close

1463896_745118315515555_1882715984_n      

台灣密乘弟子的福報與迷失(第六期大界神幻)
台灣密宗的老密
我來台灣二十五年了,大家也都學密學了五、六十年,算老資格了。有些老資格卻什麼都沒聽懂,我就洗他們的臉(台語),他們又不高興:「喔,我學密宗也超過三十年了。」這些人該學的沒有學,亂混,混了三十年,莫名其妙變老資格。他們的臉不好洗。不洗,什麼都不懂。佛堂裡面立著香,他叫顯教,臥香放在那邊點,喔!你是學密,只是看懂這樣而已。這個叫學密嗎?齁(同後音)!不就笑死人了?只是懂這樣而已,其他什麼都不懂。見修行、基道果什麼都不懂,那怎麼可能說學密呢?

即使見過幾百個法王還是那個死樣子
在座的各位已經修了很多法,皈依了好幾個師父,跑了好幾個道場,聽了好幾場佛法,灌了好幾個頂,見過的法王比吃過的米還多,是吧?聽過、看過的法門,比門牌多,比我還樣樣精通。也許是見解脫,現在學密的弟子都以為見了很多法王,有一天可能會被救走。但我看你們的樣子,這輩子即使見到幾百個法王也差不多,就那個老樣子、死樣子。

我從小就是不串門子,你們是愛串門子,剛好台灣四大教派的道場都聚在台北這個地方。走個十分鐘、五分鐘的路程,不管是還活著的法照,或已經成遺照的,全部都見過了,而且比我見得多。但是呢,最後的結局還是這個樣子嘛! 師秋瘋說
http://palyul-tarthang.org/p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91&page=1&extra#pid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