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募款啟事  

募款啟事
高雄烏金喜苑徵求佛龕護持功德主:每位伍仟元

 

諸位大德阿彌陀佛

 

高雄烏金喜苑新道場主尊為文殊菩薩,上師秋竹仁波切為了能讓眾生迅速累積福德資糧及消除世間各種災難,特別在文殊菩薩兩旁設置480個佛龕供信眾參拜禮佛。其中每一佛龕有11cm的佛像一尊(四臂觀音、文殊菩薩、金剛薩埵以及蓮花生大士),光明燈一盞,而每尊佛像內裝藏有 貝諾法王於2000年11月3日至11月12日連續修10天10夜的八大嘿嚕嘎甘露丸、秋竹仁波切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甘露丸、蓮師財神總集寶瓶聖物。 

 

此次購置新道場壹仟參佰萬加上佛堂整修共花費近壹仟伍佰萬元。由於道場經費拮据加上面對如此龐大的費用,對中心而言是非常大的壓力。所以希望諸位大德信眾能踴躍發心贊助護持佛龕。凡贊助台幣5000元以上,我們將您的大名寫在佛龕前,由中心常住修法時迴向功德主闔家平安健康,所求如願!懇請各位大德踴躍參與,共植福田,阿彌陀佛。

 

 

匯款資料

 

玉山銀行大順分行

 

帳號:0624-968-155806

 

戶名:巫達盛

 

如蒙發心,煩請聯繫林紅淑師姊0986732750或王建成師兄0986898905或請直接匯款,匯款後煩請手機簡訊或傳真至07-238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