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複製.jpg 


大界神幻意為一切大法界具有神,即是幻化。內容圖文並茂是一本值得珍藏的修行良友。對於大界神幻有份永續的堅持,也深信大界神幻的發行將會在所有的佛子心中開菩提枝、散解脫葉。

就像師父說的:
「我太擔心、太著急台灣密宗了,所以才直接講出這些弊病。雖然這樣講對我也沒有好處,台灣弟子也不會感謝。但是呢,我也不管對我有沒有好處,我還是要講,講了希望大家改變一下,不然密宗永遠都沒辦法紮根,永遠都是混淆不清、漂浮不定。」

一直以來,希望能呈現給初學、中參以及老友們,最精湛受用的法味,由於我們都是新手,面對仁波切廣大無數、精深的法教,難免顧此失彼、掛一漏萬。衷心期望所有法友們,在您細細的品嚐雜誌中的奧明寶菜以及普賢大餐時,歡迎指導、支持與鼓勵,更感謝諸位大德的發心贊助,您們的支持與指教是我們最大的鼓勵。由於大界神幻為免費贈閱的刊物,第十期即將出刊,因此希望大家慷慨解囊,贊助發行,所謂:
見聞隨喜者,福等恆沙
贊助稱揚者,功超曠劫。 
 
最後
願此助印殊勝行,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大界神幻》第九期公開分享地址:http://pan.baidu.com/s/1o6xaI3g 歡迎轉發!

《大界神幻》第八期
公開分享地址 http://pan.baidu.com/s/1qWuoTi8 歡迎轉發!

《大界神幻》第七期 簡體
公開分享地址 http://pan.baidu.com/s/1o6LxtwA 歡迎轉發!

大界神幻》第七期 繁體
公開分享地址 http://pan.baidu.com/s/1be8nc
歡迎轉發!

慈悲讓你更自在 簡體
公開分享地址 http://pan.baidu.com/s/1sjC3FOT 歡迎轉發!

《慈悲讓你更自在》附圖版 http://pan.baidu.com/s/1jGMlN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