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信心不是法喜充滿,不是很悲哀自卑, 而是對輪迴有點死心, 對三寶有點希望, 兩種心情都有才算, 都是帶點悲的, 不是帶法喜的.

(二) 上課是為利益眾生來聽課, 學好以後可利益眾生, 若無此發心, 開始是佛,結果是魔.
 
(三) 珍貴的茶壺收藏家發錢收購養護, 可以用金錢買斷, 但佛法卻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祖師們用精神心血去保持, 我們也要用精神心血去求得.
 
(四) 有人認為修法要唸藏文發音才有加持力, 然而佛菩薩可以加持藏文的文字, 為何不能加持中國的文字? (註:師父北中南道場都唸中文)

(五) 學習佛法是要當師父的長子, 繼承佛法萬貫家財, 不是學乞丐到處串門子.

師秋瘋說 
http://palyul-tarthang.org/p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