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1-01  

秋竹仁波切高雄烏金喜苑道場遷址募款啟事

 

說到高雄買新中心,從頭到尾我一直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深怕中心繳不起兩邊的本金利息以及裝潢費用。有一天單獨跟師父在車上,師父看著我,跟我說:「烱聰不要怕,不要擔心,我們的出發心是正確的,我們沒有絲毫的自利,沒有問題的。你就去做吧!」當弟子的我深信師父菩提心槓桿原理運用的非常的好,區區的1500萬,一定能讓高雄中心發揮更廣大佛行事業。因此雖然阮囊羞澀,捉襟見肘,整個中心剩不到30萬,我們仍然硬著頭皮去完成師父的使命。借錢的借錢,開支票的開支票,義賣的義賣,大家總是全力以赴來圓滿利他的佛行事業。

 

高雄中心在仁波切教法的弘傳以及保存,一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從出版秋瘋夜語、夜淚、晨曦、塵念紋、慈悲讓你更自在以、昇起次第講記一直到大界神幻雜誌的刊行,主要都是高雄中心師兄們發心不辭辛勞地謄錄、審校,只希望能把上師的理念傳播給更多的華人子弟。我們相信白玉塔唐高雄烏金喜苑弘揚佛法,就是台中烏金誓苑,台北烏金華苑以及大陸各中心弘揚佛法,更是寧瑪巴白玉弘揚佛法乃至整個佛教界弘揚佛法。

 

 此次新中心依照上師囑咐,壇城、祖師堂、佛龕都重新規劃施工,加上屋款總共花費近壹仟伍佰萬元,因此我們不得不跟大家籌募經費來支付這次購屋遷址的各種款項,祈願各位師兄的慷慨解囊,一齊發心贊助,相信結合大家無畏施的力量,必定能圓滿不可思議的福慧功德。

 

我們在此徵求

 文殊菩薩供桌功德主:壹十萬元(一名)

 佛堂八吉祥柱體功德主:伍萬元(二名)

 祖師堂供桌功德主:伍萬元(一名)

 上師休息室功德主:伍萬元(四名)

 喇嘛休息室功德主:伍萬元(三名)

 泠氣空調功德主:參萬元(二名)

 戶外橫式看版功德主:壹萬元(七名)

 戶外直式看版功德主:壹萬元(一名)

 修法座墊功德主:壹萬元(三名)

 光明燈佛龕功德主:伍仟元(百名)

 雜項支出隨喜功德主:不限金額

 

匯款資料

 玉山銀行大順分行

 帳號:0624-968-155806

 戶名:巫達盛

 

如蒙發心,煩請聯繫林紅淑師姊0986732750或王建成師兄0986898905或請直接匯款,匯款後煩請手機簡訊或傳真至07-238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